大數據微學程

2020-05-21

  「大數據」是由數量巨大、結構複雜、類型眾多資料構成的資料集合,越來越多的應用涉及到大數據。順應時代潮流,大數據已然成為各產業必修習的學門,管理學院希望扮演著協助的角色,協助各單位於「大數據、AI」能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因此與跨領域學院合作開設大數據微學程,提供跨域交流平台,透過適當的教材與引導,成為不同學術領域共同合作的橋樑。課程安排由基本概念教學,並結合數據應用實作,以深入淺出方式教學,培養學子跨領域能力,增加競爭力,藉此培養學生能從團隊合作產出學習成果。課程最後階段為實作面相Big Data in Practice及成果發表,由管理學院大數據研究中心安排規劃,提供企業需求的大數據資料領域專業知識及分析能力進而達到大數據於產業上的實際運用,此外也提供學生管道自主學習、企業媒合,為學用無縫接軌。

管理學院積極鼓勵學生藉由於本課程學習之知識,進一步思考所學之醫療照護知識與大數據、人工智慧的鏈結可能性。期望學生擴大領域及視野,以醫學專業為基礎,結合人工智慧大數據、創新創業等跨領域學習,期待培育具廣度的生醫人才!

Copyright © 2020 臺北醫學大學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 版權所有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