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U SDGs 理念

北醫大秉持「人文關懷、誠信正直、創新卓越、團隊合作、社會服務」之核心價值,以「醫學教育為本,生醫臨床為用之研究型大學」為定位,以邁向「具高品質的國際一流醫學大學」為校務發展願景。SDGs是與國際對話的共通語言,也是本校國際接軌的契機。因此,北醫大以「深耕在地,連結國際」的理念,結合高教深耕計畫,發揮本校專業,以SDG3健康與福祉為主軸向外延伸,協助社會、企業,促進社會永續發展。

北醫大在校園、社會甚至全球永續發展的貢獻,主要來自行政單位、學院系所、研究中心、學生團體以及附屬醫院等單位同心協力,在教學研究、醫療照護、醫學科技等面向發揮本校專業與社會關懷精神,推動本校成為永續且具實踐社會責任能力的大學。

TMU SDGs Action Platform 

北醫大從專業出發.以SDG3 健康與福祉為主要行動面向,長期推動健康照護複合社區、高齡友善生活環境及社會創新與互助社區的整合性創新教學與研究計畫,回應時代與社會發展需求,持續探詢解決方案,發展方向契合於SDGs的核心價值。

109年度北醫大國際週成果展以「TMU SDGs Action Platform」為主題,呈現本校各單位近年來致力於永續發展各面向的成果,未來也將持續發揮大學影響力與善盡社會責任,實踐北醫大推動SDGs的目標與承諾,為全球永續發展貢獻心力。

Copyright © 2020 臺北醫學大學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 版權所有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
或使用非 script 語法一樣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