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夥伴永續發展,厚植數位學習力

2020-05-23

因應時代發展趨勢,未來學習將朝向個人化與自主化,本校結合國內外優質磨課師課程平臺發展跨校及跨國合作,資源共享,擴大本校優質課程在全世界的曝光度。並持續開發具有國際生醫領域特色課程以及與國內外校際教師合作的課程。以符合「有教無類、公平及高品質教育」之終身學習目標,完善新世代人才培育的養成。

2019年爭取到全球開放教育聯盟國際研討會主辦權,期望能持續將臺灣的開放課程發展與國際連結,將國際資源推廣至國內。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將採線上研討會形式辦理,結合現代科技應用,橫越亞、歐、美三大洲跨時區接力合作,透過分享彼此在開放教育上的知識、專業及經驗,甚至是新興科技應用實務,以強化全球夥伴關係。

Copyright © 2020 臺北醫學大學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 版權所有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